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京桃山日式料理(台茂店) (己歇業)

文章摘要


帶明太子出門,在餐點內容的選擇上,往往是我考慮再三的重點。   想讓他吃的營養,又要滿足他的喜好,速食店裡的漢堡薯條可樂...等, 這一類的油炸食物絕對不會出現在我的優先名單內,除非我在一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或是沒什麼選擇的情形下。   而西式餐點吃多了,好像也沒什麼新意。 這回帶他來換換口味,挑戰日式料理。   平常我們顯少接觸日式料理,最主要的原因是一大一小"不好點餐"。 其二,我必須跳過生食的食材,選擇性相對較少。     台茂有幾家主題餐廳,整體的用餐環境算挺好的,燈光美,裝潢也不錯。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