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朱記餡餅(台茂店)

文章摘要


  我從小就對麵食、水餃、粥餅這一類的食物有興趣,明太子大概也是因為我的關係,跟我一樣愛上了北方麵食。   而且我們都有吃不膩的特質,水餃可以連吃好幾餐,蔥油餅、麵食,只要是愛吃的,也一樣有這等功力。     二年前某次到台北會友,嚐過一次朱記的美味,自此便唸唸不忘。 一間比我的年齡還大的老字號,裡頭賣的每一道都是我喜歡的味道。         以往得大老遠跑去台北才嚐得到的美味,想不到現在只要開車十幾分鐘便能大快朵頣,好幸福啊~~~~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