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新竹◆心鮮森林莊園餐廳

文章摘要


五月初的西湖桐花二日遊,返程途中我們順道前往新竹的心鮮森林。   很冏的是,前一天在西湖我用了整天的相機沒電了,更冏的是,我竟帶了一顆"沒充飽電"的備用電池。 隔天一早梳洗完畢,明太子拔還認真的問我:「相機沒電耶,還要去嗎?」 當然啊,我盼了這麼久,心鮮森林這陣子很熱門,我一直想去但苦無機會,這次說什麼一定要走一趟。 我回:「就用手機拍吧」     這地址對大家對我們來說都很陌生,光是"倒別牛"這三個字就超難找了,好佳在有導航幫忙。     原來"倒別牛"背後還有故事,雖然不好找,但卻也讓我們印象深刻。     &nb........................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