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遊】味全埔心牧場

文章摘要


「味全味全大家的味全,味全味全營養豐富衛生好」......大家是不是耳熟能詳呢?   在我那個年代 (疑?這樣不就透露出我的年齡了XD?),這首廣告歌真是家喻戶曉,幾乎都能朗朗上口。 算一算,埔心牧場也是有歷史了,因為小時候魚拔魚麻帶我們三姐弟來過幾次,所以我對這裡依然小有印象。   現在有了明太子,覺得帶孩子來看牧場風光,騎騎腳踏車,體驗牧場裡餵小動物的樂趣,也是挺棒的親子活動。       明太子跟我一樣,其實很怕熱,但一入園後,竟跑起來了!孩子果然是特別的動物.......     現在帶明太子來的好處,是他仍未滿1........................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