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展】1600隻紙貓熊世界之旅 - 台北站 (文末禮)

文章摘要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讓人引頸期盼的1600隻紙貓熊展,前陣子在台北市政府廣場展出之後,獲得民眾熱烈的迴響。 好佳在,我跟小情人明太子也在第二階段看到這些可愛的貓熊大軍啦!讓明太子超開心的。 而且這一天還是美麗的白色情人節呦^_^*   其實原本並沒有打算在第二階段展出的頭一天就來,帶小孩真的很怕人擠人,明太子拔又得上班, 我自己一個人開車帶明太子,在人潮裡總是有些不安感。 不過這也是因為明太子,所以才給了我這個衝勁。 就在用餐時,明太子看到我手機裡幾位格友分享的照片,便嚷著要我帶他來看可愛的貓熊們。 還好,我們有來,........................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