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大長今紅麵線

文章摘要


從小常吃阿嬤自己煮的紅麵線,所以我超愛麵線料理。 有陣子常跑迪化街,那兒的紅麵線超讚的。 不過離開台北之後,懶的再為了一碗麵線開車去台北,便好一陣子沒吃了。   後來搬到桃園定居,才發現這兒賣麵線的店家其實很多耶。 其中有二間距離我住的地方最近,一間是同安街上的麵線王,另一間就是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大長今紅麵線。   (以下圖片皆以手機拍攝)   轉入中埔六街,雖然是小小一間店面,但黃色招牌還是挺醒目的。 大約在2011年我們就知道這家店,所以還沒有明太子之前我們己經吃過好幾次了。 不過可別問我為什麼店家取名為大長今,我猜想或許是老闆娘喜歡看大長今吧XDDD &n........................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