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體驗) ♡ 英法葉\"法式布列塔尼\"鳳梨酥

文章摘要


首先呢~在正式進入本文之前,先跟大家分享一則小故事。   明太子還沒有進入我的生活之前,我跟家人經常造訪附近一間庭園餐廳:茶米花田。 明太子出生之後,由於這兒很適合親子用餐,不僅空間寬敞,餐點也在水準之上,服務也很好,我們更是常來了。 次數多了,就連餐廳的員工及店經理都認識小小明太子,偶爾會逗他玩,三不五時還送我們優惠或給個小小招待。 前年五楊高架正在興建,茶米花田的位置剛好就在高架底下,因為路變的不易通行,這二年我們便少去了。 好不容易高架開通了,我們正想上網訂位,結果它卻己經結束營業。   某天,我的FB上出現了一則訊息,原來是店經理找我,閒聊之下才知道原來他現在是"英........................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