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遊】三星鄉有巨大的農夫出沒呦!

文章摘要


「麻麻~那是巨人耶,好大哦,快一點,我要下車跟它照相」 車子才剛靠近路邊,急性子的明太子就直嚷嚷著要下車找大巨人!   幾前天輾轉由網友處得知,聽說有座無敵巨大的農夫就這麼杵在宜蘭三星鄉的某個田中央。 看了照片後馬上問了位置,不加思索的在週末找了時間過去瞧瞧。   抵達時才發現原來農夫站的這個位置,就是原本黃色搖搖洛克馬的展示地,難怪這麼眼熟。     帶明太子專程衝過來,朋友都說我的行動力十足。 說到玩,我可是不落人後~ 雖然頂著35度的高溫,但還是覺得這裡很美很天然,因為我就是愛這樣的景色,看的很舒服。     明太子跟農夫........................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