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遊】淡江農場烤肉趣 - 明太子的烤肉初體驗

文章摘要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中秋節前一天,我找了一夥人,來到新北市的淡江農場烤肉,提前慶祝中秋。   說實在的,我一向不愛烤肉,也幾乎不參與任何烤肉趴踢。 想不到,我竟然主動辦了一場,連自己也覺得很意外~ 認真說起來,我是為了這些孩子們,明太子從二歲多就跟著這幾個孩子一起上音樂上美術到現在,想想這是很難得的緣份。 也因此,我們這幾對父母也變成了朋友,偶爾會揪揪一起出遊。   太子拔說,他20年前就來過淡江農場,不過早己忘了裡頭有些什麼,這回他老婆我竟然找上了這裡,也太巧合了吧!     園區裡可以戲水、烤肉、打漆彈........................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