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宿】宜蘭.居悠谷原生態渡假農莊~小礁溪秘境

文章摘要


我走宜蘭像是在走灶腳一樣,若不是老闆寫信跟我分享,還真不知道原來有這麼一處悠靜、適合全家輕鬆渡假的好地方!   居悠谷的地理位置比較偏遠一些,但也因此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有最原始的生態、蟲嗚鳥叫聲、溪邊戲水抓魚蝦,還能在夜裡與螢火蟲共舞, 對我這樣從小到大在都市裡長大的孩子來說,既難得又新鮮感十足~   都市裡的孩子對植物草本很陌生, 像我連什麼水果是樹生或土裡生的有時還搞不清楚,常被好發問的明太子給問倒XD 我的世界裡大概只有雞鴨鵝魚豬這些常見的家禽牲畜,其它的像是昆蟲我則是怕的要命.... 兒子的老爸常說,他們小時候都是跟大自然玩遊戲,這卻是我鮮少經歷的生活體驗...........................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