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遊】北門婚紗美地文創園區

文章摘要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南民宿網   我個人呢,還蠻喜歡台南這個帶點鄉土味、又時而飄散出文藝氣息的地方。 要不是太遠,我想我應該會常去。   幾年不見的台南,讓我感到有些陌生。 既然如此,就應該先到幾處知名的景點探探路,除了跟上大家流行的腳步之外, 也能藉此重新認識台南這個人親土親的地方。     由雲管處規劃的北門文創園區佔地約七公頃,從遊客中心開始,串連起週邊的老街、錢來也雜貨舖、鹽田、鯨魚池及水晶教堂...等, 它是全台第一個公辦民營,以婚紗攝影為主題的文創園區,規劃出許多適合拍婚紗的場景,帶有濃濃的異國風情建築,吸引眾多遊客爭相來拍照。 去年........................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