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魏姐包心粉圓(家樂福經國店)

文章摘要


十年前在新北市林口的一家包心粉圓專賣店裡,第一次初嚐到包心粉圓那微妙的特殊口感。 或許當時沒這麼受歡迎,沒多久它就關門大吉,也不知道哪兒還有賣包心粉圓。   七年後,我們一家三口到宜蘭羅東夜市找小吃,經過魏姐包心粉圓的店,我睜大眼說:我要吃粉圓! 跟我一樣非常喜歡粉圓口感的明太子也附和:我要吃QQ! 那時我才知道,原來魏姐包心粉圓在宜蘭如此有名,也曾獲得羅東特色小吃第一名的殊榮。   (以下為手機拍攝) 我們母子平常不太愛喝飲料,但我卻對粉圓這玩意兒不排斥,甚至是非常喜歡。 魏婀包心粉圓這回開了一家分店就在桃園人來人往的賣場裡,對於一向嗜吃粉圓的我們來說,在住家附近就能吃........................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