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圖索.咖啡蓋子~喝咖啡聊設計

文章摘要


「圖索.咖啡蓋子」,這個特別又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字,讓我經過時不免多瞧它幾眼。   八月初開始帶明太子上學,返家時幾乎都會經過南昌路, 幾天後發現角轉處有間白色外牆的店似乎正籌備等著開幕! 心想,以後送完小孩,或是接小孩之前,又多了一處可以殺時間的好地方。   這一帶是住宅區,想看見如此特色的店家實屬不多,有人說在轉角處不太顯眼, 但我每次開車過去很難不去注意它的外觀,莫非我對新鮮貨特別敏銳? 圖索的老闆是一位年約30多歲的年輕人,有平面設計的背景,等會兒跟著我走進去瞧瞧,就知道為何我如此喜歡這家店!   我們家是茶控,不是咖啡控,但先是這房子的外觀吸引了我,後........................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