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展】名偵探柯南連載20週年紀念特展(文末禮)

文章摘要


「真相只有一個!」「兇手就在你們之中!」 五歲的明太子經常在我耳根子旁邊啐唸這二句,每次聽到“柯南”就異常興奮, 家人難免好奇問我,怎麼才五歲就對柯南有興趣?什麼時候迷上柯南? 印象中明太子四歲多時,有一天我打開電視看到柯南的電影版, 停下來看了一個章節,遇廣告時間要轉台時, 明太子突然喊著:麻麻不要轉! 我想他大概就是從那個時候迷上這個超厲害又很會推理解謎的小帥哥吧。 雖然小小年紀喜歡看推理讓我很驚訝,但也很開心,畢竟這種節目遠比亂七八糟無厘頭卡通來的合適許多。       日本超人氣漫畫名偵探柯南,第一本漫畫推出是在1994年,至今........................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