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 健康飲食~MAYO美約顆粒燕麥飲 #活力早餐#輕食點心

文章摘要


說起燕麥飲食在我們家可是流行了好一陣子, 我常常在牛奶豆漿裡加麥片榖物及水果和著一塊兒吃, 尤其是魚拔魚麻覺得年紀大了,早餐要吃的更健康更沒有負擔才行, 所以一年多以來他們的早餐都是一杯牛奶麥片+吐司或麵包, 只是我經常有小小疑問,市售那一小包麥片感覺不是那麼夠份量,這樣的組合能吃的飽嗎?   以為在牛奶裡加燕麥搖幾下,它就是一杯喝的健康飲料? 在澳洲,燕麥是主食,可能在台灣尚未普及化,故被歸在飲品類, 其實不然,在我接觸了二位大男生的創意燕麥飲之後,對這項產品又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顆粒燕麥飲的前身是我介紹過的“口袋包”,當時因為送小孩上學........................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