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廚娘》貝果 + 黃金薯餅

文章摘要


繼前幾天的韓式豆腐鍋還有香腸丁蛋炒飯後,我好像做料理做出心得,也做出興趣了 今天呢,嘗試的是一道極為簡單的美式料理:貝果+黃金薯餅 這道料理的主角是貝果。 第一次吃貝果是十多年前去美國遊學時,嬸嬸帶我到一家貝果專賣店吃。 那家店的選擇很多,全都是以貝果做為主題,貝果中所夾帶的材料任君選擇,還能依喜好自行搭配。 有鹹的,也有甜的。還記得那次我選擇的是起司貝果,貝果中只加入了簡單的起司,還有少許的butter,超香的。 當時在台灣還沒有貝果專賣店,也很少有大賣場或是小型商店販賣麵包或成品,所以返台後一直懷念這種獨特的味道。 去年,再次到美國時,一有機會就到賣場去買貝果回家自行料理當三餐,我好像........................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