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慶生 - 火焰牛排

文章摘要


  生日這天,選擇了自己在家聽音樂放空,雖然如此,也不能不管我的五臟廟,馬上決定好好犒賞自己的午餐:做一份愛吃的蒜香辣味義大利麵吧。 義大利餐是我最愛的餐點之一,尤其說到麵食,我更佳愛不釋手!煮麵對我來說一向很簡單,但要做一份義大利麵,它可是稱的上一份"料理", 對我這種鮮少下廚手藝又不太好的人來說,也算是個考驗..........  這個成品...有嚇到大家嗎......個人覺得還不錯吃,但麵被我煮的太爛了一點,一條麵斷了好幾截....... 晚上阿娜答原本計劃要帶我去吃我最愛的老四川麻辣鍋,可是我想了想,後來反悔不去了,因為二人吃那一鍋根本吃不完,每........................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