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攝】Canon 單眼相機精彩我的生活

文章摘要


長期以來哈尼一直說要用好相機替我拍照 他說傻瓜型的數位相機家裡雖然有三台 但無法真正拍出好的照片 想不到二天前他真的給它下定決心 買了一台Canon EOS 450D的單眼相機 昨天 我們花了一點時間研究它 可惜我這個電子產品白痴 對這種事既沒耐心又摸不出頭緒來 他老兄卻只從頭到尾一直說 「玩這個就是要訓練耐心咩」 唉...好唄 找了家中的一束裝潢用的假花 試試它的效果究竟如何咧 鏘鏘鏘鏘~~~~~~~~~~答案揭曉 果真有我要的效果耶 主題非常明顯 我也不知道這樣算拍的好還是不好 請大家支持我耐心的學習下去 也有請各位先進多多指導嚕........................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