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遊】《3小時遊濱海.金瓜石》。。。

文章摘要


  陰天吶........ 假日的午後到瑞芳去 回頭看到了相機躺在汽車後座的椅子上 哈尼靈機一動說:我們順便繞到濱海跟金瓜石走走唄......... 又說我是今天的主角 呃.....沒上妝沒漂亮的衣服是要拍啥東東 哈尼說沒關係 他只想練習用單眼拍人像 好唄....我只好委屈的帶著我那不專業的pose入鏡囉 還先警告說如果效果不佳是天候、是拿相機的人的問題 可不是模特兒的問題哦 So....人像他拍,風景我拍   好啦~今天的介紹到此,謝謝大家的欣賞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