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遊】+九份、黃金博物館踢投趣 *Part ①

文章摘要


長期移民美國波士頓的叔叔難得回來台灣一趟 趁著非假日可能旅客少一點 由老爸開車帶著我們一行人來到了叔叔很久沒來走動的觀光景點:九份/黃金博物館 其實這二個地方我倒是常來 除了離桃園不遠之外 也因為景點太熱門 所以有時會來買些小有名氣的伴手禮帶回去送禮 好天氣時來這散步泡茶 就能讓我傭懶、發呆、放空的耗上一整天 什麼都不要想不要做 整天就是喝茶聊天喝茶聊天 不過近一二年隨著陸客及日客人數增多 我個人覺得如果要找個地方好好休息發呆 最好選非假日來 人會少一點 品質會更好一點 這一天我總共拍了362張 還好現在的相機都不用洗底片 不然光是洗照片就要花不少摳摳囉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