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攝】影像世界

文章摘要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僅愛拿相機,也喜歡自己入鏡! 大老遠到此一遊,又遇上我喜歡的色彩,總要替自己留下點什麼紀錄。 本輯的隨拍,再怎麼隨便拍也不小心的拍了159張。 最後我挑選了以下數張跟大家分享我的影像世界! 當然,這些都不是攝影師所拍下的「原色」。 因為我喜歡不同的相片風格,所以用軟體小小的調整了一下。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