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大溪。TINA廚房

文章摘要


  桃園大溪的花海在北部地區算是小有名氣。 除了是遊客三不五時會造訪的景點之外,也是不少新人選擇拍婚紗照的熱門景點之一。 在開始行程之前,我們選擇先來到當地頗具名氣的【TINA廚房】用餐。 網路上常看到TINA廚房的介紹,爸媽也曾在用餐後告訴我感想,但我卻遲遲沒來,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到這用餐。 在選擇來到這兒之前,我對它的印象僅停留在他們的關係企業,也就是「蕃薯藤家族」。 今年的五月份我曾經造訪過"春天農場"(←按我),也PO過文,當時得知原來蕃薯藤家族裡的成員除了春天農場, 還有TINA廚房、TINA咖啡、瑞士鄉村農莊...等餐廳,所以我對TINA廚房的名字並不陌生........................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