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攝】.夏日和風.

文章摘要


  繼前次的 { Yes !  I DO 驚艷一「夏」} 我們又再次來到這家Motel開拍另一個風格的攝影寫真 ──「夏日和風」──   對於我跟哈尼這攝影的門外漢來說 要展現出浴衣的特色及風格還真是一項挑戰 所以其實這浴衣己經買了好一陣子 一直到最近腦海裡才整理出一些idea 我覺得浴衣可以拍的性感 可以拍的溫柔婉約 也能拍的俏皮可愛 更甚者還能性感中帶點俏皮 或是俏皮中帶點性感 由於麻豆由我本人擔任 攝影師依然是哈尼 在抓不到最適合我的風格之前 只好什麼都拍 所以我......豁出去啦 >"< 在開拍之前 花........................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