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攝】戀戀高美

文章摘要


自從開始接觸單眼攝影,我就常逛一些攝影版,看了不少格友記錄許多美景。 所以除了台北大稻埕,台中高美溼地也是我一直很想練習取景的一個地方。 苦苦央求某位大師帶我到台中去找一位傳說中的菲林大師,一起陪我用我最愛的菲林模式拍下傳說中的黃昏美景。 想到沒多久就能看到金黃色的大球球飄進我的視線,便湧進了一股莫名的興奮感!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高美最美的時候是黃昏,由於抵達台中時間還有些過早,菲林大師便決定先帶我們四處逛逛隨意拍拍。 大馬路邊一個大型貨櫃場挺吸引人的,我們便下了車走走看看。 ▼01 這........................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