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台北市◆中西大對決 - 犒吆包 vs Uncle Sam\'s bakery cafe

文章摘要


  我這隻魚,除了喜歡到各地趴趴走之外,還是個標準的電視兒童。 但並非所有的電視節目都能吸引我目光,平常除了固定收看的偶像劇、卡通及連續劇,其它的就屬旅遊、美食是我的最愛。 然而只要有機會坐在電視機前,也一定有本小記事本如影隨形的跟著我。 它,就是我出門旅遊以及美食報報記錄的隨身秘書,我常靠它找到好吃的東西好玩的地方。 前陣子在某個美食節目中看到以下二種新新商品,又吸引了我這好奇寶寶想嚐鮮的慾望。 所以隔天我就馬上打電話去訂購二箱中式包子,請店家安排宅配配送;而西式小漢堡則是直接到店裡嚐鮮。 既然一個是中式包子,一個是西式漢堡,乾脆就來個中/西大對決吧!(唸書有這麼認真就........................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