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遊】真理大學

文章摘要


來了淡水數十回,經過真理大學也有好幾次,常聽人家說這裡頭還挺美的,但卻一直沒進去參觀過,老是在紅毛城就止住了腳步。 但對它的教堂我卻是印象深刻,因為2003年,我跟哈尼的婚紗照就是在這教堂取的景。 當時一聽到有教堂能拍,我馬上就決定要來這兒取景。這回再次經過,讓我憶起了當年拍照的情景。 果不其然,校園裡頭很清幽很有味道,建築也很有特色,看了一下,感覺這兒挺適合這兒拍人像。 熟悉的畫面^^ 讓哈尼化了妝的照片曝光了>"........................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