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台北市◆迎新送舊「水舞饌」*有獎徵答活動

文章摘要


  學校畢業後,我們這群好姐妹,常會不定期的安排吃喝玩樂的聚會。 只是今年大家可能都較忙,我安排了好幾次時間,大家都無法配合,所以才一直拖到了年終尾聲。 尤其,我們今年多了一個新成員嚕~ 由於大家居住地點分散在板橋/新莊/桃園/泰山.......還得考慮交通便利性,選哪個地區都不公平。 傷腦筋了許多天,突然想到之前看過幾位格友介紹過這家餐廳,看照片感覺還挺不賴的,所以我便決定來到這家位於台北市的「水舞饌」用餐。   ▲01 一見面,姐妹們就問:「妳的單眼相機咧?今天怎沒帶出門?」 我說:「妳們得慶幸我沒帶它來,要不妳們可能沒啥機會看到我好好........................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