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攝】相約浪漫彩虹橋

文章摘要


趁著西洋情人節前夕,繼前篇「愛情故事館」,我想再跟大家分享一個甜蜜又浪漫的景點,「彩虹橋」。 它是全台首座S型橋面沒有橋墩的跨河大橋,只有行人跟單車可以通行。 我其實是台北人,從小在台北出生長大,高中畢業後才隨家人搬到林口,最後選擇在桃園定居。 說真的,這座橋啥時蓋好的,我也不清楚,但它卻離我住的地方很近,開車20分鐘內就能抵達。 然而高中之前我跟朋友根本不會晃到這樣的景點,一直到搬離台北市之前還不知道它的存在。 最近我開始接觸攝影,發現好多攝友都來此取景,還有人來練習搖黑卡,我才知道原來它存在很久了........ 它的正確位置我很難表達的很清楚,只知道它在........................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