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美麗五月.感恩十萬《活動預告》

文章摘要


2008年,我離開了工作十年的地方,離開了相處十年的同事們。 學校畢業後,我隨即進入這家外商公司,從業務助理,總經理秘書,一路爬昇到部門最高主管。 或許,在十年後,我終於體會到女性在職場上與男人競爭實在是一件不容易也不輕鬆的一件事。 喝酒應酬,會議報告,我做的事情跟男人一樣多。 終於,我累了,也看透了這點,最後毅然決然地離開了公司,想開創另一個人生版圖。 為了彌補過去十年認真工作時所失去的青春歲月,為了不中斷我對娛樂及樂活的堅持,也為了廣交好友,我接觸了無名, 開始經營人生中第一個部落格,將我的生活以及個人心情與大家分享。 沒想到,這麼一個隨性的想法,在2010年的今天,版上的瀏覽人次........................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