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貴婦 の Afternoon Tea

文章摘要


  能在忙碌之餘,好好的享受午茶時光,我覺得是很幸福的事。 常看到格友介紹台北SOGO忠孝館的Afternoon Tea,讓我一直很想去過過貴婦的癮,可惜卻一直沒什麼機會。 某天上網,發現桃園的新光三越竟然也有Afternoon Tea複合概念店,這可是讓我興奮的馬上來體驗。 其實我對甜食並沒有很大的興趣,但卻樂在享受那美好氛圍的悠閒環境。 當然,偶爾品嚐甜食也很不錯,聽說能讓心情變的愉悅。 我們選了一個靠窗邊,採光很棒的位置坐下。 良好的採光讓環境更加分。 這是一份雙層巧克力蛋糕,等於是用二個相同的蛋糕疊上去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