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遊】Walt Disney FUN 一夏

文章摘要


熱翻天的盛夏,我知道到海邊玩水是最適合的活動。 但要是不能去海邊的人呢,是不是還有其它選擇呢。 當然有嘍!一堆大小型的遊樂園遍佈全台,可是...總覺得少了什麼......... 可千萬別說我崇洋,實際上,在小時候的童話故事書裡,就常常聽到白雪公主,灰姑娘一系列狄士尼的故事, 所以這個樂園對大人小孩來說,彷彿都是夢裡才會出現的夢幻王國。 2007年,我造訪了美國佛羅里達州的狄士尼樂園,至今仍記憶猶新。 狄士尼共有四大主題樂園,想要走完一個樂園,大概需要一天的時間。 EPCOT 是我第一天造訪的主題區。 一腳踩進入口處,就清楚看到這個大球球,超壯觀的。 世界........................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