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宿】高雄.希臘風情305號房

文章摘要


  夏日炎炎,大老遠跑一趟高雄,原本的目的是去參加阿姨小女兒的婚宴。 但我實在不太甘心花幾千塊錢搭高鐵,就只是去喝幾個小時的喜酒而己。 想一想自己也實在有好幾年的時間沒南下高雄旅行,所以就跟哈尼商量,難得有機會,乾脆就來安排個二天一夜的高雄之旅。 最後,此趟旅程,就在這間希臘風情305號房揭開序幕。 30層樓高的高度,讓我對窗外的景觀非常滿意。 ▼ OS:哈尼說,這隻大肚蛙跟我現在還真像.............>"< 聽說85大樓的民宿非常有特色,是許多背包客休憩住宿的新選擇。 一個月前我就依網路上各家民宿的資訊,一一打電話詢問空房。 沒想到,竟........................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