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加州風洋食館

文章摘要


  我對加州風洋食館這間餐廳,其實不陌生。 因為在它成立的第一年(1996),也是我20多歲的時候,就曾跟姐妹淘們去台北市忠孝復興店用過餐。 當時對它們的印象是,除了有寬敞的空間,還會定期的更換季節性菜單,讓我對它小有好感。 可能我從小就喜歡歐美鄉村風的感覺,所以對於它的店內裝潢,我個人挺愛這調調的。 來到這兒,就會讓我的記憶倒帶,回到我20多歲一個人隻身前往美國學習英文的畫面。 那一次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搭飛機出國,也是人生最重要的轉捩點。 親民的用餐價格,舒適的座位區,有氣氛的燈光,帶著濃濃的異國風情,這就是加州風洋食館的特色。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