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壽喜燒饗宴@「花田牧場」

文章摘要


  懷孕18週時,胃口並不是特別好,但當時還挺愛吃一些湯湯水水的東西,所以找上了這家「花田牧場」。 壽喜燒從日本風糜到台灣,將所有食材放人鍋中以少許的壽喜燒醬汁烹煮,所以有"湯之燒肉"的美稱。 花田牧場是一家無限量吃到飽的壽喜鍋專賣店,並且提供六種不同風味的湯底。 雖然有我最愛的麻辣鍋口味,但我很安份哦,忍痛不選我最愛的麻辣鍋,而選了花田農稼鍋。 花田農稼鍋是由多種蔬菜水果燉煮而成的高湯湯頭,味道甘甜鮮美,若不是胃的容納空間有限,我真的會將整鍋湯底嗑完。 所有的肉品也是無限量供應吃到飽。 這家店最特別的是,所有的食材都是由服務........................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