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團購》月餅中的黃金傳奇

文章摘要


十多年前的林口,原本是一片荒蕪之地,除了少數的住宅區,其它大部份的土地都開發成了工業用地。 而我就職的公司所在地,就在其中的工業區裡。 某一次的機緣,一位住在當地的同事,介紹了我這家『巧口藝術蛋糕坊』,竟讓我在十年中一吃成主顧。 還記得頭一回我來這家店只是為了它們家熱呼呼剛出爐的麵包,尤其是那大蒜麵包,總是很快地被搶購一空。 每回到店裡購物,還經常發現它們一直在研發許多新產品,看到新產品上架,我便會毫不手軟地搜刮一堆回家。 巧口研發的產品,從西點麵包、古早味喜餅、鳳梨酥、牛軋糖.....等,應有盡有,並沒有因為是傳統糕餅店而停滯不前。 公司每年送給員工的月餅,雖........................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