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午茶相約在風車的故鄉

文章摘要


  這己經不是第一次造訪風車的故鄉,只不過前幾次都是來用餐,而這回則是想單純的來場悠閒的午后時光。 開車路程僅短短的五分鐘就能抵達,它真的是我的好鄰居,不下廚的我,將它當做自家的豪華版後花園,感覺還真不賴~ 而且啊~這裡還是偶像劇:敗犬女王、呼叫大明星....等的劇中拍攝場景哦~ 對於甜食,我沒有很熱衷,也不是很擅長品嚐箇中滋味,但卻很喜歡它們的美麗又吸引人的外觀。 我吃它們吃的少,但拍照拍的多 但讓我感到比較驚喜的是,原來它們的午茶套餐不只有甜點,也提供像鍋貼這樣的點心,真是讓我開心極了。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