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敦堤牛排慶生

文章摘要


  9/27是哈尼的生日,我替肚裡的明太子發言,要替拔拔慶生,所以我們決定提前在前一天假日來場第一次三人行的晚餐約會。 其實哈尼每一年的慶生宴幾乎都有二次的聚餐,因為魚拔的生日是9/22,所以一家人會一起替這二位壽星慶生, 等日子再接近時,我們二人還會自己再安排活動。 懷孕己經到了後期的我,己經無法帶明太子到太遠的地方趴趴走,所以今年我就找了一間離家不遠的餐廳替哈尼慶生。 「敦堤牛排」,聽說是貴族世家的關係企業,所以主要的餐點也是以牛排為首。 學生時代常吃我x牛排,那己經是好久好久前的事了。很懷念牛排在鐵板上滋滋作響的聲音,這回來敦堤還真是選對了。 舒適寬敞........................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