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攝】Yvonne❤孕寫真

文章摘要


大約在好幾個月前,美麗又大方的攝影師芊芊聽到我懷孕的消息,就跟我預約了拍大肚肚的寫真。 我跟芊芊是在無名認識的,在拍照前我們並沒有見過面,只知道她非常喜歡攝影,上山下海只為了取得美景, 所以我經常拜讀芊芊的攝影特輯,感覺她拍照相當厲害,有自己獨特的風格,作品也很棒。 因為必須等明太子長大到某個程度,才能進行拍攝。 終於,在明太子27W時,我們敲定了拍攝寫真集的日期,當時的我,好期待啊~~~~ 然而,芊芊也真的很厲害,不僅捕捉了孕婦最美的瞬間,也同時擔任造型師,一手包辦攝影+彩妝+排版。 ❀01 ❀02 ❀03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