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茶米花田 - 義式手工窯烤PIZZA (己歇業)

文章摘要


  別以為景觀餐廳裡只販售西式套餐,這回要讓大家感受這純手工窯烤PIZZA有多麼美味。 九月份我在網誌裡簡單的記錄了我在「花田牧場」的食記,沒多久就在臉書的訊息裡收到店家傳送來的訊息。 除了感謝我對「花田牧場」的支持以外,還跟我要了個人聯絡資訊,說是要寄送優惠券給我。 幾天後,我很快地收到了適用於「花田牧場」三張百元的餐點抵用券+「茶米花田」一張免費的手工窯烤PIZZA兌換券。 可惜的是,這些優惠券的使用期限都在十月底,若不是身懷六甲,貪心的我一定會將這些好康的優惠給全數使用完畢。 礙於懷孕後期的食量又突然減少,我決定先使用「茶米花田」的招待券,因為非流質食物的PIZZ........................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