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網購》瘋逛網購~購~購~購

文章摘要


其實我大約在七年多前便喜歡上網購物,當時因為工作忙碌,應酬又多, 鮮少有時間跟著姐妹淘們出去逛街血拚,索性開始跟網路商店有了進一步的接觸。 再加上公司同事一個比一個熱愛團購,我怎能不跟進呢。 要認真說起來,網路還真是我的好朋友呢~ 從服裝、飾品、家庭用品、小工具,一直到食品,我這幾年幾乎都是在網路上敗家。 這陣子肚子更大了,待在家的時間也比幾個月前更長,沒事就想上網找新鮮貨。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戰利品。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