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遊】春吶。櫻

文章摘要


春天的腳步近了,在網路上看到不少格友前往幾個知名的朝聖地點拍攝櫻花,讓我也頗為心動。 無奈明太子才屆滿三個月大,實在是出不了遠門,所以我這個愛趴趴走的麻麻,就在週末假期連休的第一天跟明太子拔拔提議要去賞櫻。 既然不方便出遠門,那就只好就近賞櫻嘍。 離我們最近的就是石門水庫了。 去年我曾經來到相同的位置拍攝楓葉,所以對環境不算太陌生。 從石門水庫的中線收費站進入,隨口詢問了收費員哪兒有整片的櫻花供遊客觀賞。 誰知收費員給了個頗不好意思的表情,回答我們說:「這兒的櫻花很零散耶,往前走有幾株,霸頂也有幾株,再來.......也有......」。 既然來了,我一定不會錯過........................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