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母親節快樂 in 甚春天

文章摘要


  2011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我人生中另一個重要又值得紀念的日子:【母親節】。 我跟大部份的女人不同,因為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當媽媽,會有一個除了生日以外,專屬於我的節日。 短短十年內,我從單身女郎、人妻,一直到媽媽這個角色,我心中五味雜陳。 手中抱著明太子一起度過這個特別的日子,這種感覺很微妙也很甜蜜。 雖然自己當了媽媽,但也不能忘了替生我的媽媽慶祝。 位在中壢的甚春天是一間鄉村景觀餐廳,看網路上的介紹感覺還不錯,喜歡花草的魚麻應該會中意這裡。 不過入口處感覺有點小,第一次來的客人可能很容易錯過。 它會先經過一棟民宅、小型停車場,才會進入餐廳........................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