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藍月莊園 - 莊園裡的幼稚園

文章摘要


  迷上三X的偶像劇己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每一部劇情裡總有些場景非常吸引我。 這個週末剛好下傾盆大雨,正愁著沒地方可去,便跟明太子拔提議,來到這曾經是「偷心大聖PS男」劇中的天使幼稚園拍攝場景─ 『藍月莊園』裡頭用餐。 說真的,如果真有這麼可愛的幼稚園,我還真想讓明太子就讀呢~ 莊園的外觀很是討喜,是我喜歡的調調。 餐廳陳設令我眼睛為之一亮,感覺真的很棒,尤其在下著滂沱大雨的午後。 坐在窗邊的感覺很棒。 外頭下著大雨,但裡頭卻很溫馨。 北鼻~拔拔麻麻又帶泥來吃好料的嘍........................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