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台北市◆ikki 格聚 vs 不專業的美食文

文章摘要


  這篇文章的分類實在讓我傷透腦筋........ 原本該是一篇認真品嚐高級食材的美食文,誰知這場格聚,讓我們天南地北的聊不停。 結果.....我根本沒有認真在吃東西,連拍照也哩哩拉拉 >"< 自從開始經營部落格,加減也認識一些朋友。 而知道安妮有好一陣子了,初訪她的部落格時,感覺她是位很有氣質又文靜的女人,可是....... 就在我們見面之後,我對她改觀了.......原來,安妮很愛說話,打開話匣子,嘴巴停不了~哈哈哈XD 這下可真是合了我的個性,因為我也是屬於呱臊一派,要我不說話會要了我的命......^^" 而小龜呢,我則是在其它格友家見過照片,但彼此卻........................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