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遊】校園裡的同學會

文章摘要


你/妳有多久沒有參加同學會了? 我真的.....很久很久了~~~~~~~ 哈尼的國中同學會每年都會舉辦一次,我幾乎每年都會陪著他一起參加,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只是今年對我們來說比較特別,因為明太子的出生,讓大夥兒的焦點很順其自然注目到這位小弟弟身上。 我覺得國中畢業到現在,還能每年舉辦一次,大家的感情有多好可想而知。 土親人親,我想,是因為瑞芳這個純真僕實的小鎮讓大夥兒維繫了多年的感情。 即使多年後大家各分東西到繁華的都市發展,但大家的感情依然堅定。 每年的同學會都很熱鬧,但今年的讓我印象特別深刻。 因為主辦人特別跟校方協商,希望能開放一間教室借辦同學會。 這種情況若是出現在台北........................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