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攝】媽咪寶貝寫真

文章摘要


哈!!!以為我受邀給雜誌拍封面嗎? 當然不是嘍~我哪那麼出名...XD 這是用軟體套版的,很逼真吧 ^^~ 明太子滿六個月當天,我跟傑克相邀前往桃園某餐廳用餐+閒嗑牙。 攝影是傑克的專長,看到明太子出現,難免想拿相機拍個幾張,職業病吧~哈 不過我個人很佩服攝影師,小朋友多半好動不安份,很少有小朋友安安靜靜地讓攝影師完成作品,就連我這個做媽媽的都拿明太子沒辦法。 傑克可是想儘辦法逗弄明太子,無奈明太子真的是個不容易被逗弄出笑容的孩子,我們就在慌亂的艷陽下汗流夾背完成了.......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