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台北市◆BELLAVITA - 夏威夷酒吧

文章摘要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格聚,同時也非常感謝明太子拔貼心地讓我跟朋友們出來透透空氣話家常。 還沒見面之前,有幾位格友問我為什麼不帶明太子一起來? 也還好我不讓他來的決定是對的,待稍後大家看到照片裡的用餐環境就知道原因了........ 相信大家對台北市信義區裡的BELLAVITA SHOPPING MALL應該不陌生。 在它正式營運前我去過一次(點我看文章),裡頭非常豪華氣派,裝潢的很漂亮。 BELLAVITA裡的HALEAKALA夏威夷酒吧很特別,很有南洋度假風的味道,能在大都會區裡見到這種餐廳,也真是少見了。 這回多虧了小玉替大家安排在這麼有特........................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