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DIY﹜懶一\"夏\",瘦身也能偷呷步

文章摘要


二個多月前跟大家分享用神奇蔬果汁瘦身,有不少朋友在問,有沒有比自己打果汁更方便更偷懶的方法啊??? 這個.....是有啦~~~~但其實喝自製的蔬果汁己經是很方便了,想不到還有人想要用更偷懶的方式瘦身...XDDDD 說到瘦身,我可是跑第一,但........我有毅力也有恆心,唯一的缺點就是「懶」....... 其實不少姐妹們都曾告訴我,運動是最有效又最安全的減重方式。 可是咧~我就是懶咩~而且我從國中開始,只要上體育課我就馬上變成啦啦隊,替同學拿書包或大喊加油的那個人,要我汗流夾背, 我只能說...............不可能! ㄟ.......我懶到什麼程度哦? 懶到連蔬果........................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