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雲自在 ∥森林.咖啡

文章摘要


  桃園大溪除了是桃園人的後花園,也是魚拔魚麻的後花園,他倆老對大溪可說是再熟悉不過了。 這天,我隨他們來到雲自在,這是我第二次來這家店,而且二次都是為了相同的餐點而來。 若要問我這餐點有啥特別或有啥魔力,說穿了,就只不過是我喜歡的一道料理罷了。 ﹛外觀看似普通的房子,裡頭可是佈置的很不錯喲﹜ ﹛前花園雖然佔地不大,但看得出店家的用心及巧思﹜ ﹛我個人很喜歡這面牆,感覺就像來到了異國小鎮﹜ ﹛前花園還有魚池的造景,在這裡提醒大家,沒有店家的許可千萬別任意餵食魚群哦﹜ ﹛這天明太子拔正在公司努力的工作著,入........................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