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HTC Sensation 不專業開箱文

文章摘要


其實我一直是N家的忠實使用者,只是近幾年N家出的手機外觀愈來愈不討喜,也愈來愈不吸引我。 自從二年前換手機,哈尼送了我一隻HTC Touch Diamond 的小小款手機後,我對HTC的印象可說是非常好。 說實在話,我原本沒打算要換手機,因為舊手機我很喜歡,無論是尺寸大小或是功能都很適合我使用。 我的手很小(有些小朋友的手都還比我大...),所以對大體型的手機一向沒有高度的興趣。 哈尼隨口的一句話:「妳的手機用了快三年了,應該可以跟電信業者續簽換新手機...。」 我...........就換了  (其實是很想玩facebook的打卡功能) 謝謝哈尼這麼慷慨~~~~~XDDDD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